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回忆♥


我又上来写了~
刚刚看嘉儿的部落~
从第一篇到最后一篇~

我也是~ 我从头看到尾~
看我自己的部落~
很想念以前的日子~
尤其是和他一起的时候~
差不多一半都是关于他~
这里我把有关于他的文章写出来~


April

May

June

July

August

September

October

November

December
多数都写关于他~
而且都在这个月结束的~

其实
我到现在还是很想他~
看回去我的部落
我真的很想回去那些日子~

他怎么可以这么狼心丢下我~

以前对他说的八个字
我还记得
“ 我只爱黄志喜一个 ”
他也对我说回这句话~
可是最后一次....
却另外的八个字~
“ 我不XXX对不起 ”

是时候放弃吧~
可是我心里还是....
在等待~
很笨的我~
到现在竟然还是那么爱他~
很希望他回来~
可是....完全不可能的事了~


到现在
我还是很想哭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