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Lovely~


好累噢~~
这几天都出出出~
早上到晚上~
累死了~
可是这感觉嘛~
超级爽的~

今天很早就起来冲凉咯~
去云顶啊~ 问工~
我,嘉儿,建业
见到了淑琳~
已经差不多一年没见吧~
他还是没改变~ 还是那么多话说~哈

上到去了~ 好多人噢~
表格派完了~ =(
白费了咯~
没事做~ 去吃东西~
KFC~ 又遇到久朋友~ 和琏~
他就变了很多~ 没有戴眼镜了~ ^^

过后就走下~ 然后回了~
很快吧~ 呵呵
因为我们都没打算来走街~
所以没有心走吧~

回到来~ 我和嘉儿去jusco
原来jusco没有放 PandFrog
所以我们回去我家~
哇赛~~ 走路回去~ ><
热!累!
很多 hamsap 佬~
一直叫我们~ 两个女子很危险~

到了我家~ 我们就休息咯~
我上网~ facebook好忙噢~~ 哈哈
嗯嗯,我看嘉儿电话日记~
有写我啊~ 说他佩服我~ 呵~
不是很明白前面写什么~
可是说我果然很坚强~ =P

可能对吧~
如果我说了不要,我就是真的不要了咯~
我管他是谁~
我说过嘛~~~~
我不喜欢,就是真的不喜欢~

今天给嘉儿看了我的部落~
hmmm.....其实他一直要求我给他看~ ><
他第一个人看我的blog咯~
不知道他读了有什么感想~
我其实很想知道~
可是他读之前,我已经告诉他~
“看完了,什么都不要说”
呵呵,因为我不想再说他的东西~
有其他人,也在要求要看~
可是......我还是不想开噢~~~~
迟点吧~ 真的。呵~

刚刚和家人去吃东西~
很久没一起出去吃了啦~
我们去的第一间店,很多人~
爸叫了那个人很多次,可是他都不来~
所以爸就说去别一边~
我们站起来的时候,那个人很快就过来~
叫我们留下~ 可是爸说了走就是走了的咯~
那个人一直和我们道歉~
他还跟着我们到我们上车,还是在道歉~
其实我心里不好过~ 觉得爸过分了点~
很想回去,可是....无奈~
(哈~ 我会同情别人的啦~)

明天本来要去sunway ~
可是....我好累啊~
明天休息吧~ 充电咯~
过了明天再出~ 哈哈
享受这样生活~
Love It.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