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原来...


一切....终于结束了~

考的最后一科,是最没自信~
考最后一科,应该要更努力~
还有
今天最后天考试,应该要很开心才对~
可是...考完的那一刻,根本没有开心的感觉~
是因为你吗?
因为没有你,我感觉不到那个开心~
没有你和我一起分享~

已经难过很多天了~
几时才能接受事实?
我一直都在问自己~
我们真的是朋友而已吗?
我可以做选择吗?
好想叫你宝贝老公~
真的很想你~
每次都忍不住会按电话找你~
是因为习惯了~
拿起电话,按信息,发给你~
可是,我一直都在控制自己~
千万千万不能再找你~
我怕....会再被伤~
你知道,我每一次找你
你都会对我说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~
可是....真正的,我想听另外的三个字~
真的很怀念~
原来短短的五个月,我们竟然有过这么多的回忆~
很可惜~ 时间回不到最开始的地方~

这几天都是嘉儿在陪我~
有她在,我会变得坚强一些~

其实在这么多事内
我最怕的是爱情~
一旦受伤了,我就是会变到很弱~
会影响我最大的也是爱情~
爱情比一切都还重要~
所以我就是会这样受伤~
我很受不了爱情的打击~
谁叫我把爱情看得那么重要~
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~

爱你,就是要付出代价~
男人说放弃就是真的会放弃~
可是为什么女人说放弃,却还会回头~
这每次发生在我身上~
我说放弃,后来就会后悔~
可是这次,我却没权力做选择~
为什么?
为什么我不能叫你不要放弃我?

我知道你还很爱我~
这绝对不是我在骗自己~
你说怕以后会再发生同样的事~
到最后还是要放弃~那不如早点放弃?
我明白你的意思~~
可是到时才打算不能吗?
为什么你那么怕?
难道就知道以后肯定会出问题,就早点结束?
那么全世界就不会有情侣,不会有人结婚了~
难道说,我知道你以后会死,那我们早点分开好了~
这根本就胡说~

唉~~
就算我再怎样挽回,答案还是一样~
你都决心要放弃~
没关系了~
至少我挽回过~ 以后就不会后悔当初没叫你留下~

昨天去公园~ 真的很想你~
那边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~
很多的第一次也发生在那边~
牵手,亲脸,接吻,等...
看着我们每次一起坐的椅子~
我们一起走过的路~
你背我的那段路~
我们一起唱歌的回忆~
全部都在我脑里重复~
很想你~
我不知道还要怎么表达我对你的思念~
真的很想你,你懂吗?

原来我很爱你~
真的太爱你~
志喜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