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30 Dec


好闷噢~~
明天就是 new year eve~
去哪里呢??
很烦~
一直都想不到要去哪里~
又不知道要跟谁~

明天自然行动吧~

突然很想念一个人~~~
不要误会~
绝对不是那个傻害~
(不好意思,我习惯了这样叫他) 哈
后悔那时没去找他~ 呜呜呜
现在他不在~ 少了他陪我~
要等多几天才回来~
想念他~~♥

其实噢~ 今天有人跟我说
每次信息到一半我就突然不会回复~ ><
有这么一回事吗??
我没发觉到~ 不好意思啊~
下次我没有回复谁谁谁
你们可以再信息我的~哈哈

刚刚认识了一个朋友~
俊武介绍的~
他说要认识靓女~
我就说我要认识靓仔~
我们就交换咯~
俊武对我真 “好” 啊~~
他竟然介绍了一个小我一年的靓仔~
我不知道那个算帅不帅啦~
好像不是我喜欢的类型~ ><
可是可以做朋友嘛~ 哈哈
他很好谈下~

其实越来越懒惰按电话~
越来越懒惰上网~
开始闷了~~
很想做工~
可以快点给我工作吗?
给我感觉下其实留在家是很爽的~ ==
什么都不用做~
信息,上网,睡觉,吃饭~
够爽啊~
我想要试下这个感觉啊~~~
换下feeling也不错嘛~
我真的是留在家留到发霉了~~


还在烦着明天去哪里~~ 呜呜 T.T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