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你可以转身吗?


我又无聊上来写~

很想知道我心情如何,对吧?
嗯,我也不清楚~
还是很难过
还是很想他
还是很想哭
可是...
有点开始能接受事实了~
很多天没联络了~
他没找过我~
我也没找他~
也许这对我们都好吧~
我不知道~~





我记得你说过不喜欢这张图片~
因为好像是你跑离开我~
你说你是不可能这样做~
“宝贝老婆,我不会这样对你的~不会放弃老婆你”
........><........
结果是你先放弃了我~
到最后是你先离开我~
是你丢下我~
这图片就变成了事实~
(很难过)


应该再多几天就会慢慢没事吧~
很想和你一起过圣诞节~真的。
不过我也希望圣诞节过后,我就要开始新生活~
面对外面世界,认识新的朋友~
没有你~ 我还是要继续生活~
或许以后会遇到真正的幸福呢?
没人知道~ 顺其自然吧~

嗯~~~ 很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~
看戏吗?睡觉?上网?读书?
呜~~~ 我一直忍着不找你~
很辛苦~ 真的很辛苦。

我能不能当着没事发生?
就普通信息你
“老公,在做什么呢?”
然后一切又好回了~
能不能呢?
我真的很想很希望可以那样做~
我还很希望你会突然打电话给我~
不过......(哭)

昨天第一次梦到你对我很冷淡~
你看到我,却没理我~
没来找我~ 没打招呼~
你知道吗?
这个就像以前的事一样~
你知道吗?
你在重复国伟的事情~
你知道吗?
只要说到国伟名字
全部人都知道我爱他爱到很深很深~
你知道吗?
我对他的感觉是和对你的感觉一样~
我和嘉儿说
现在的状况就是和以前的一样~
她很惊讶的说
“原来你这么爱志喜噢~”
对啊~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

以前发生的事
都是嘉儿陪我安慰我~
没想到现在会再发生同样的事~
而且还是一样是嘉儿安慰我~
所以她很了解我~
以前的痛和现在的痛是一样的~
她知道~
没有人比她还更了解我~
包括你~
因为你就是重复了这样伤害我~

如果你真的很爱我~
你是不会离开我~
就算有很多难关,你还是会继续和我走下去~
如果一起付出,就是一起会受伤~
你认为只是你受伤害吗?
我觉得我的心比你痛万倍~
你就是不知道~
如果你真的很爱我
你不会找理由说放弃~
累?不想辛苦?
不要到最后才让我觉得我爱错你了~
你知道你放弃我,丢下我
是还比一切还更痛~
你说不想我一直辛苦~
不过我很爱你,我愿意~
就算多辛苦,我都想留在你身边~
唉~~
其实........我都明白了~


真的很想你~
我还是活在黑暗的世界~
不知道几时才会踏出放弃你的第一步~
还在期待你转身吗?
应该是吧~

希望能快点平复~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