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21 Dec


又来 update 了~
呵呵,我差不多天天写
你们不要看到眼花啊~ 哈

昨天嘉儿来我家~
我睡觉,他上网~
我上网,他睡觉~哈哈
在我上网的时候,突然收到一封信息~
真的很意外~是志喜~
他和我道歉~
其实我没心里准备,他就突然信息我~
我变得难过~ 为什么...?

晚上十点多了,嘉儿还没走~
我就睡着了~
我起来的时候,她不见了 ><
收到嘉儿信息说
“看到你睡得那么熟
不忍心吵醒你~
我先走了,晚安~ ”
好像是那样,忘记了~哈
爱死她了~ ^^
然后上网一下就去睡~
每次要睡了都收到他信息 - 国伟
幸好昨天他电话很快就没钱了~ 哈哈哈哈
所以昨天比较早睡~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起来,就收到 Ice 的信息~
“ 安~ 要睡了~ ^^ ”
哇.... 他生活可说是像猫头鹰~
早上睡觉晚上活动 ~

中午了,又收到傻国伟的信息~
msn 还每次 nudge 我~ (烦到要死)
因为他要求我载他去火车站~
我就去他家咯~
一年没这样近的距离跟他沟通了~
第一眼看到他,感觉....
怎么感觉像以前一样...
我们在一起时候的感觉~ ><
至于我还没吃东西,我就在他家吃~
吃的时候,他坐在我隔壁~
我直接对他说
“ 你在这边我吃不下 ”
然后他离开~ 过一下又回来~
一直走来走去~ = =
他就一直问 “ 吃得下了吗?”
 我 “你可以不走过来吗?”
然后他又走了~
不到两分钟,又出现~ ><
哈,我真的吃不下了~

然后我们就在客厅坐着~
他真的是.....很吵很吵~~~
我一直按电话没理他~ 哈哈哈
刚好收到 Ice 信息,他要照片~
就发了一张给他~
没想到他很贪心~ ><
他说想要多几张留在他电话~
然后国伟就拿了我电话~ 没得按 T.T
他一直弄我~ 然后嗅我~
(奇怪的人,想念我味道)
“ 你味道还是一样~ 没换洗发水啊?”
哈哈哈哈,我都忘记了~

我们还有谈什么,做什么?
懒惰写了~ 很多~ 哈哈
就有一个感觉而已~ 就是....
像以前一样的感觉~

他本来说去芙蓉练习一个星期~
然后又说四天~
现在又说去两天而已~
想要吻别喔~~~~~~~
最后我还是没给~ 哈哈哈哈

上到车了~
他没收我电话~
因为驾车时我一直按~
他真的很吵~
去哪里都吵~
他说啊~ 跟他谈天好过按电话~
他真的很烦~ 

送了他去~ 就回家~
又收到他信息啊~~~
我问他
 “不怕我又爱上你吗?
然后像以前一直烦你”
他说 “爱上我也好嘛~” = =
还说 “你刚刚都不敢看着我”
我 “你爱上我就不好咯~
你知道我电力很厉害的咯 ” (哈哈)
谈了下,我就睡着了~

原来啊~ 我还有我们一起的照片 ==
有几张吧~ 没有删除~
很久很久很久了~ 哈哈哈



写到我很累了~
我去休息先了~ 嗒~~


圣诞夜跟他过~ ♥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