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Finally


FINALLY

我知道事实了~
哈,我真笨啊~
相信这个男人这么久~
为他哭了这么久~
不值得。

昨天他终于和我说实话~
嗯,这次真的能接受了~
就当着没认识过这个人~

虽然昨天我哭到要命~
可是....唉~
还给人骂~

晚上 jiu 和建业来我家找我~
jiu走路来,建业坐摩托~
每次都是他们两个陪我~
有他们在,我真的哭不出咯~
jiu 呢,每次都看到我最丑的一面~
没办法,我难过就是和他出去的~哈
只是他没有交通,麻烦~

昨天我们在公园谈了很久~
顺便等建业来~
那个pk g还要冲凉~
我和 jiu 谈了几个话题~
(因为我都没什么出声~少见叻 xD)
他一直问我,不想答他~ 给他逼~
建业来了更死,两个人一起逼我~
可能他们想,我说出来了会比较舒服吧~
就跟他们说了~
jiu 说很想打他~ 建业说也想~
可是他是他朋友~ 除非盖他脸来打~
我忍不住笑出来了~
他们还说,之前他们一般人打机
讨论我的问题~ 就问我
“是不是因为你每次和男孩子出?”
一开始不知道怎么答~
嗯,可是应该不是吧~ 他的理由是别的~
“等一下!你们讨论我的问题??”
(他们互相赖对方~)
“那不是很多人知道我的事?”
oh no.. 他们竟然说“谁都懂了啦”

我也知道很多人想看我的blog
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吧~
嗯,我迟点会开回~
他们两个一直说要开我的blog
可是 " blog closed " 喔~
建业说“我还以为我电脑烂啊~怎么都开不到”
嗯嗯,是他笨~ 哈哈

他们一直鼓励支持我安慰我~
就希望不要看到这样的我~
我以前很开朗的~
现在这个样子可以说像鬼了~
而且瘦了很多~
没关系,过了这年我会改变很多~

就这样我们谈了很多~
他们一直劝我~
不要哭不要哭~ 不要再难过~ 不值得~
记得 jiu 说
“你去外面找多一个都不难啦~”
哈,有这么一回事?
呵呵呵,现在开始我会打扮到美美~ ^^

然后他们突然说去看戏~ 走路去
还要走那么恐怖的小路~
我们看 twiligh ,他们说请我看~  xD
他妈的,那套戏说爱情故事~
看时快要哭出来了~
他们两个会一直转头望我~
哈,我就是哭不出了~

很可惜没遇到嘉儿~
我到的时候她就回了~ =(
昨天有靓仔~ 可是有女朋友了~
他们买水的时候,那个男的一直望我~
我也每次转头不小心看到他望我~ ><
还有很多人一直看过来~
是不是我太样衰? =(

差不多要一点了~
他们就送我回~ 也是走路 ><
回到去就躺下~
睡不着~ 不是在想他~
是在想以后要怎么过日子~
我要怎么去认识靓仔~ xD
我没试过~ 就不信我不成功~
不,之前去认识了一个帅的~
有在一起过~ 可是很快就分了~
因为对他没什么兴趣了~
像 playgirl 吧~
因为一起久了就觉得他不帅了~哈
请原谅我这样说~
晚上收到 jiu 的肉麻信息~
可是很够能安慰我~

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~

等下又出去咯~
尽量弄满我的 plan ~
之从和他在一起,我就很少出了~
可是现在不同~ 我可以回去我之前的生活~
天天都出~ 够爽~


asshole  =)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