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17 Dec


啦啦啦啦~~

心情好些了啦~
至于我的 blog 啊~
我说有 30 个人“喜欢” ,我才开的~
现在才有 22 个人呢~ ><
可是呢....想想下~
啊达说得对,开了比较好~
算是放开自己的心的第一步~
哈哈,所以我迟早都会开的啦~~

今天权,jiu,膨他们都去槟城~
呜呜呜呜,我也很想去~
他们都有去啊~ 丢下我~~~ 呜呜
可是嘛,有叫我去啦~
只是不够钱,而且星期六有事做~
哎哟哟~ 可是我很想去~ ><
不过啊...还是有和他们信息呢~
权说太饿的话会吃 jiu 的手~
哇哈哈~ 笑死我~
吃吧~ 不用客气~~ ^^

今天嘉儿有来我家~
我们又不停得一直讲讲讲~
本来我打机啊~ 很好玩~
Agon : mysterious codex
是要很久才结束~
而且要很会用脑想~
其实我看 walkthrough 才能过关~
哈哈哈
玩了差不多四个小时~最后....
next episode bla bla bla...
!@#$%^&*      炸到~~
我只有一个 cd 而已啦~

今天出去买东西吃~
很失望呢~~~
我最想吃的tomyam竟然卖完了~
呜呜呜~ 真的很失望~ =(

昨天啊~
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~
关于两个人~
牵着他们两个人的手~
然后问我选哪一个~
这个选择,真的很难选~
看了他,又看别的他~
想了很久~~
最后.....
我竟然选了以前的他~
很奇怪~~ 真的。
难道我.....?

叫我不要想太多~

累了,是时候去睡觉~
那个衰人没有得赶我去睡了~ 哈哈哈
今晚我就很好睡了~
昨天还要被那个衰人赶~
最不爽是....我还要听他话~ ><
不过也好啦~ 给人烦下下也好~
Zzzzzz...


have a nice trip you guys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