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开朗点~


又是新的一天~
心情?
还是一样~ 难过~~

已经第几天分开了?
我不敢数,我怕会掉泪~

很多人问我
为什么关了我的部落?
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脆弱的情况~
不想他们来烦我
问我发生了什么事~
和你怎么样了~
我答不出~

所以我只好一个人承担~
一个人收藏自己的痛~
不让那么多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~

几时会开回呢?
我也不知道~~

已经很多天了啦~
心情干嘛还是那么差?
唉~~
fioline ~~~ 你要快点醒来啊~~

这几天一直梦到他~
哎哟~ 不要想,就给我梦~
梦到他对我说
“不要怕~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~”
walao A ,睡觉都会流泪~
还梦到他牵我的手~
><   真的很想哭~~

坚强
坚强
坚强
我要坚强啊!

事情很快过的~
很快就没事~

fuh~~
幸好是毕业了~
不然以后面对到他
更难放弃~
出到去社会,就要开始新生活了~

以前发生的事
通通都忘掉!
对,我就是要这样~

fioline
怕没人要你吗?
你又不是没有样子~
出到去,大把人要你啊~~
你去钓一个帅哥回来,会难吗?
是他不珍惜你而已~
有这么好看的女朋友都要放弃~
他笨啊~
看他以后能找到更好看的女友吗?
如果有,那就佩服他咯~~

开心点啦~
有嘉儿会陪你去看靓仔啦~
要敢敢去!


啊~~~!!
很想大喊~
我的心感觉很重啊~
一直压着我~
很难呼吸~
辛苦~~
只要开朗点,就没事了~
fioline是很开朗的~
再笑多点~~

唉~
我还是很想他~~
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