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14 Dec


今天已经是 14 号了~
第一句是...
建业,生日快乐~ ^^

半夜没打电话给你了啦~
因为想到你还要考试~
而且.....昨天我很早睡叻~ 累~
连 jiu 电话也没接到~ ><

今天回去学校还书~
终于是真的最后天回去了~
看到朋友考完了,他们都很开心~
可是呢,我考完那天都没感觉~ ><

还有....今天~
我把他送给我的所有东西~
还回给他~ =(
这个嘛....由嘉儿帮我~
他们又说什么呢?
不知道~ 也不想知道~
了解我的嘉儿,也没有和我说什么~ ^^
这个就是我想要的~
嗯嗯~ 给回了他那些东西,感觉比较舒服~
幸好......也没见到他~ 怕 ><
为什么不把东西亲手还给他?
因为....
我怕看到他无情的样子~
那个感觉会是像被刀割一样~
不知道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呢...?
我忘了~ 不过已经无所谓~
他不再是我的谁~ 不认识他~
好~~ 不要说关于陌生人的事情~

这几天嘉儿天天都来我家~ 哈
我也不知道我们做过什么~
想回去.....我们很无聊的一直躺着~
聊天... 睡觉.... 信息.... 上网...
有她陪也真好~
她"太后"说,我家已经变成她家了~哈哈
而我"皇后"问,怎么今天嘉儿没来我们家啊?
呵呵呵,习惯了嘉儿来叻~~
今天轮到我去她家,可是一下下而已~
感觉还可以啦~ 开始不怕了~ 呵呵

嘉儿说
next plan : sunway
而且她好像第一次和我说
“我们去 gap 仔而已嘛~”
哈哈哈
我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啊~
那边很多靓仔的啊~~

好啦~ 明天得空我再继续写~
嗒........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