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-the end-

很难过~
他也没有要复合的意思~
真的结束了吗?真的吗?我不敢相信~我真的很怕~
我接受不到事实~ 很难过~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~
我真的很难接受~ 当他说不想继续的时候,我全身都在斗~
我真的很怕~ 我说过不能没有你~ 为什么你还要离开......?
你知道这样,我真的很难过吗?我真的很不习惯~

习惯了你每天早上对我说“宝贝老婆,早安~”
习惯了你每天晚上对我说“宝贝老婆,晚安~”
习惯了你叫我老婆,宝贝,亲爱的,心肝宝贝~
习惯了我叫你老公,宝贝老公,亲爱的老公~
习惯了和你聊电话~ 电话整天都会响~
习惯了早上到晚上都和你信息~
习惯了每次去看戏,你在戏院等我的出现~迟到了,你生气我的样子~我记得~
习惯了你每次提醒我吃东西~叫我出去买~
习惯了你每次叫我多喝水~
习惯了每次吵醒你~ 叫你猪老公~
习惯了被你疼爱~ 把我抱在怀里~
习惯了和你一起吃麦当劳~聊心事~ 一起哈啦~
习惯了看到你,脚步就自动走去你身边~
习惯了听你说你爱我~
习惯了每次离开前都飞吻给我~
习惯了看你笑的样子~ 很甜~
习惯了你叫我和你一起说mani mani bubu~
习惯了发生什么事都会第一声和你说~
习惯了和你交待~ 要出去先要得到你的批准~
习惯了和你一起看戏坐情侣座~
习惯了和你一起做傻事~
习惯了和你一起说废话~ 一起无聊~
习惯了你找我~ 在学校~ 在外面~ 在电话~
习惯了被你安慰~ 你说会永远在我身边~
习惯了你对我的好~ 会买东西给我~
习惯了你给我的惊喜~
习惯了你来我家~ 在客厅亲密~
习惯了牵你的手,抱着你,亲你的脸,吻你的嘴~
习惯了你的味道~
习惯了和你撒娇~
习惯了你要求我亲亲~ 要我叫你老公~

还有很多很多的习惯~

就是因为这些习惯,把我们变成这样~
一直要求你陪我~
一直不开心~
一直难过~
一直想得到你的安慰~
一直想被你疼爱~
一直把自己变成小孩子~
一直想要你变到更好~
一直追求新鲜~
一直要你给我惊喜~
一直想要你逗我开心~

一直....一直.....一直......

直到我的要求变得越来越过分~
为了想要你注意我,我变到很离谱~很可怕~
我会做伤害你的事~
我会说伤害你的话~
没有理过你的感受~
一次又一次伤害你~

对~~ 你终于注意到我了~
可是.....你却注意到很可怕_的我~
会伤害你_的我~
会带很多麻烦给你_的我~
不会为你着想_的我~
不会体谅你_的我~

一切....都太迟了~
一切....都是我照成出来的~
一切....都不能补回了~
一切....都不能纠正了~
一切.........都已经结束了~

你的一句挽留也没有~
你的一声挽回也没有~

就这样.....我们的爱情结束了~


我很想对你说
多苦多痛的爱,这次拼了命也要和你在一起~

可是我却没机会了~
没机会再解释~
没机会再了解你更多~
没机会再牵你手~
没机会再得到你的拥抱~
没机会再睡在你怀里~
没机会再亲亲~
没机会再叫你宝贝老公~
没机会再听你声音~
没机会再接到你电话~
没机会再和你亲密~
没机会再和你聊心事~
没机会再和你一起看戏~
没机会再和你一起唱歌~
没机会再和你一起说废话~
没机会再和你一起单独出街~
没机会再和你一起过两人世界~
没机会再和你一起烛光晚餐~
没机会再给你背~
没机会再和你斗气~
没机会再生气你~
没机会再和你撒娇~
没机会再被你疼爱~
没机会~
没机会
没机会再说我爱你~


发生的一切一切~
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~
也只能感谢你~
一直以来的照顾~
一直以来的疼爱~
一直以来的关心~
一直以来的安慰~
一直以来的陪伴~
谢谢你给我的爱~

和你在一起~ 我有感到很幸福~ 很快乐~ 很开心~ 很甜蜜~
也有感到很难过~ 很悲伤~ 很生气~ 很悲哀~ 很伤心~
我们有一起笑过~ 一起哭过~

这些都是变成了我们的回忆~美好的回忆~

谢谢你当了我163天的男朋友~
谢谢你曾经当过我生命里的另一半~

我想和你说~
你给了我那么多回忆~
有你真好~
你真的很

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