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New Life~


fuh~~
终于踏出一步了~
新的开始~

心情好很多了~
虽然有时还会想起某人~
可是算了~ 我已经说不认识他~
说到就要做到~呵

这几天都过到很不错~哈

天天都出街啊~
爽死了~

昨天和国聪还有庭威去 1U
他们来载我啊~ 真好~
我们去看戏~
风云II~
我给两粒星~ =(
因为不好看~
话还少过打架~
那个剑的声音弄到我耳朵听到很痛~ ><
所以算了~ 反正已经进场了~
看了就回家咯~

今天呢~ 就和嘉儿出~
我第一次化妆出呢~
他们说不错啊~ ><
姐就说眼睛大到很恐怖~
ouh~ 我也没办法~
我生出来眼睛就是那么大~ 哈哈

我们又去 1U 咯~~
早知道去 sunway ~ 呜呜~~
我们走街~ 然后又看戏咯~
这次看 couple retreat ~
想看很久了的~ 终于可以看~
我给三粒星半啦~ 不错~
本来要看 PandF ~ 明白吗?哈
可是位子满了~ 下次再看~ ^^
看完了我们就去 IKEA ~
无聊的我们去那边玩~ 哈哈
拍了几张照片~ 我在 facebook 上载了~
要看就去那边看啦~ 我很懒惰按~ ><

然后我们就去 the curve ~
那边走了下就开始觉得累了~
所以我们打算回去我家~
teksi 贵到要命啊~
吐血~ ##

到了我家就在房间休息~
呜~~ 讨论去云顶做工~
对啦~ 明天我就上去问工了~
本来没那么快去~
可是以前的朋友突然打电话来~
叫我明天一起上去问工~ ><
我就答应了~
呵呵,祝我成功啦~
又会有新的开始咯~
新的朋友~ 会有新的幸福啦~
fioline 加油~~~~ ^^

在等人联络我~
做短期工~ promoter呐~
希望下个星期就可以做了~
缺钱啊~~~~ ><
现在是钱最重要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