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好消息~


我来咯~~

很累啊~~~
昨天很很夜才睡~
开心到睡不着~哈哈哈
想知道为什么吧~~
erm.... 因为啊~
我跟以前的他联络回了~
ex-boyfriend
傻傻的张国伟~ 哈哈哈
(你不要又赖我跟你同类)

我们昨天谈了几个话题~
一年没联络了啦~
很多话都想说~
他问我,干嘛没找男朋友噢~~
唉~~ 我跟他分了咯~
他说他也没女朋友~ 哈哈
接下来的就.....秘密啦~

感觉蛮不错啦~
这么久了,还可以做回朋友~

昨天的梦就是这个意思吗?
hmm.... 酱就很好~

你说一直以来都有看我的部落~
我心里觉得..... (说不出的感觉)
其实你怎样的人我都知道啦~
又不是刚刚认识你~
有没有骗我,都无所谓啦~

一直要我找你~ = ="
你不会来找我咩~
我家的路你又不是不懂~ 哈
我就是懒虫啊~ 懒惰去找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说他了~

明天我上云顶面试~
如果这次又没有表格了呢~
我就不打算做那边了咯~
所以你们.....
会帮我祈祷有表格...?
还是祈祷我没得拿表格??
哈哈哈
我知道有几个人肯定祈祷没表格咯~
第一个肯定是....... 嘉儿咯~~
对不对啊? 虾?虾?  (眨眨眼)


好啦~ 要继续跟伟和权信息~
明天再写~~

对了~ 明天我就公开我的blog了咯~~ ^^
已经两个星期锁着~
你们一定很想念我的部落吧~~ 呵呵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~
爱死你们~~ muackss


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