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救我~


心情又差了~
唉~ 这样的状况
如果不出去,我会乱想~

嘉儿最近都忙她的~
所以都不能和他出~
本来今晚和阿jiu还有建业出去~
可是最后就改到明天早上出去吃~

好烦噢~~
干嘛一直想到他~~
唉~~~~

还有...
要感谢耀权~
他一直陪我~安慰我~
没想到会是他啊~
他和我道歉~ 还有“握手”
其实应该道歉的是我~
不过现在好回了就没事啦~
权也有说关于我和他~
就一点点而已啦~ 呵
对不起啊,还要是谈关于他~
不过是你问先的~ 哈哈
有缘就在一起~
缘完了就分开~
明白你意思了啦~~
谢谢你~ ^^


不知道我能掌多久~
爱情方面我很脆弱的~
能忍到现在已经算厉害了啦~
我在放弃着~
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
放弃不需要努力~ 是么?
我不赞成咯~
唉~~ 爱情就是酱咯~
爱就是爱~
不爱怎么勉强都不会爱~

只希望能快点平复~
再寻找幸福~
我自己说过
“ 幸福不停地在旋转 ”

不求永远幸福,只希望不会那么快结束~
我跟他的幸福结束了啦~

我知道朋友都很关心我~
你们都很想我快好起来吧~
对不起,让大家担心了~
可是这个时候,我真的不能坚强~
我很需要大家的陪伴~
希望我能过这一关~
我真的没力了~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