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有一个白痴....


昨天有一个傻害@白痴
昨晚打扰我
我只是说了以后不要再找我
他就跟我说一大堆话
那个人心里肯定是很不甘心
特地说了很多气人的话
最好咯,去kampar读书喔~~
读大学啊?哎哟哟~
英文这么烂
去台湾读咯,那边用华语的啊
还说放不下另外一个  du lan 的人
越说那个白痴就讲完很不好听的话
说我没人要噢~~
拜托你照下镜子咯
没人要的是你吧~
还有
我拍拖了那么多次
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
证明很有问题的人是你
第一次谈恋爱啊?
可怜噢~~~
想到以前跟那个白痴在一起
我觉得很 geli
怎么会跟这么毒的人在一起啊?
噢,那时我盲了~
不帅又矮
对咯,如果有看到这个文章啊
不要生气咯~~
不然你会输的啊~
不对,其实你都不应该再来我部落
很污染啊~
如果没看到就最好咯~
你还想说我什么啊?
你埋讲咯~~
我都无所谓~
我的圣诞愿望
最好你给车撞死
事事不顺
哎呀~ 我真伟大
今年的愿望竟然给了你这白痴 ^^


朋友们
你们看了这个什么都不要说啊
要跟那个傻害讲
随便你们咯
我不知道他会跟你们说我什么什么
随便啊~ 他朋友都不多
给他讲啦
还有啊
其实这文章我没想过要写的
污染我的部落
可是噢~~ 我还是想发泄下咯
他逼到我这么恨他
我没办法
如果有人不爽我这样写他
你们可以烂开的
很多人支持我嘛~~
说他白痴,变态,坏人,傻害
噢~ 还有很多都忘了~
哎呀,不多说了~
我去准备咯~
等下出去庆祝我这么开心的心情 ^^

回来再写咯~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