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23 Dec


刚刚睡醒~睡午觉 ♥
很久没睡到那么爽了~~
可能太累吧~
昨天都差不多半夜一点才到家~

昨晚膨姐姐生日~~
所以去他家咯~
吃东西~ 谈天~
不是很多人,也不是很少人
可是很多都不认识~ 哈哈
所以我去那边看他们玩电脑
我又上网下咯~
然后他们说去喝酒~
最后我还是回家了~ 眼睡~ ><
不想写那么多~哈

差点忘了~
昨天是冬至节~
大家都过得快乐吗? ^^
我很担心没得吃汤圆啊~~~
我家人没有做汤圆~
所以一直吵着要吃汤圆~哈
最后还是在膨家吃~ 安心多了~ 哈哈哈


早上载那麻烦的 jiu 去车站~
顺便载嘉儿来我家~
我早餐都还没吃就出去载他了~
幸好他说会送我圣诞礼物~ ^^
我的圣诞礼物一定要特别啊~~~
不然杀掉你 !

回到家吃了东西就睡觉~
感觉很累很累~~
丢下了嘉儿一个人~ ><
我忘记开电脑给他玩~
所以不知道他做什么~哈哈
现在醒了啦~ 陪着他了~

幸好是自己家~
不然啊~~
会好像某某人说的一样
“去到哪里就睡那里~猪到~”
够力~哈哈哈

明天就有好节目咯~~ ^^
期待期待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