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开心死了~~ ^^


从云顶回来了~~ ^^

我的 interview .. 失败了啦~~
呜呜呜呜~ 注定在这里做工了~
不过嘛~ 我都觉得还好~
虽然有点失望啦... 可是一下而已~哈

我和嘉儿啊~
很早很早就出发了~
到了那,拿了表格就等~~
等了四个小时吧~ 终于到我了~
(我们饿到要命了)

在里面很久了~
不想说做了什么~ 太多了啦~
问数学的时候,我就失败了~
因为我回答到很慢~
最记得 17x15 几多? =.=
还有几题忘了~
又不可以用手算~
他说 count in your mind
唉~ 算了~

就去吃东西咯~
谢谢傻国伟陪我信息~
谢谢坏耀权陪我信息~
谢谢笨蜜蜂陪我信息~
最后....
谢谢嘉儿和淑琳陪我一起饿~
哈哈哈

过后我们就回了~
回的时候..... 我遇到一个帅哥~ ^^
跟我们同一个巴士~
------
在巴士的时候很累啊~
我们都站着~
很想呕~ 那个人都不会驾车~
过后和嘉儿直接坐在地上~哈哈
------
到了嘛~~ 那个帅的很快就走了~
噢~~ 好失望~
可是可是... 很幸运的~
淑琳遇到他~ 哈哈哈
我就直接打电话给淑琳
然后传电话给那个男的~
哇~~ 淑琳吓到~ 他以为我开玩笑~ ==
淑琳   "虾?你来真的啊?"
我   " 真的啦~ 帅哥叻~ 我要咯 >< "
他真的传给那个男子~
然后拿到了电话号码~ 就联络了咯~
哈哈哈,容易拿叻~ ^^
很以外的是...他竟然懂是我~
" 那个直头发的吗?"
对啊对啊~ 哈哈哈
然后我们有谈了下~ 呵呵
谈什么就秘密啦~
感觉很不错咯~ ^^

有他照片~ ><
(如果你看到,不要怪我 @@ )




很帅叻~咔咔咔~
他叫 Ice ..
嗯嗯~
我们有没有发展到怎么样...
就继续看我部落咯~ ^^

所以啊~
这次上云顶没有白来~ 哈哈哈
没想到我那么大胆~
而且这么容易认识到~ ><

现在很忙在跟他们联络~
这样就好..我不会乱想了~ ><
很累噢~ 明天再继续写~
晚安~~~ ^^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