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平安夜


哈哈,我很得空写部落~
很多人很好奇问
“为什么你没出去的?”
一,我给人放飞机
二,不知道还要去哪里(哪里都多人)
三,我懒惰
四,我没有钱
五,都还没到十二点
可能 last minute 才出吧~ 哇哈哈

平安夜~~
想到去年跟一个男子过~
没想到他刚刚找我~
说他想起去年的事~ 哈
蜜蜂也是咯~
他说我们认识的一周年,哈哈哈
他刚刚做工也是跑出来打电话给我~
不知道要不要等他放工一起出~
同时也是在等某人联络我~
所以不知道要跟谁~

今天平安夜啊~
要过得开开心心~~
不好的事都不要想~
知道吗?
还有...
对不起,没陪到你~ ><

明天就是圣诞节了~~
很开心啊~~
期待了很久~
虽然也是某些日子~
可是无所谓啦~
past tense
哈哈哈


12.00 am
谁会打电话来呢? @@
不知道还打得通吗~~ 哈哈
欢迎你们的来电~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