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New Year ♥


Happy New Year =)

昨天我过的很开心~
很感谢嘉儿~
只是我们两个人度过~ 呵呵
很满足了~


下午时,收到很多人的信息~
要约我出去~
可是我能陪到的我就陪~
所以我没陪到的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~ ><

首先,嘉儿来我家~
等我冲凉了,准备好了~
我们就出发~
出发前,我们有拍拍照~ 哈




膨帮我买好了 avatar 的票~
可是我们迟到了~
因为妈突然说要用车一下~ (气死我)
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等~




到了那边,时间刚刚好是 avatar 开场~
谢谢耀权特地下来给我们戏票~ ^^
收到俊武的信息~ 他说他在戏院~
所以我去找他一下~




我又进去看 avatar 咯~
我给四粒星半,很好看!
真的很好看~
(还有很多戏还没看,呜呜)

看完了,我们就去 7-eleven 买东西~
想到等下要等很久才 12am ~




买了 potato ~ ^^
本来嘉儿说要买酒~
然后忘记她说什么,我们就买 mineral ~

然后又去找 jiu 他们咯~
找了下,我们就去 Desapark City~
我们的时间刚刚好~
没有塞车,还有parking~
在公园走了一圈~
遇到彦翎~




她很远就认得出是我~ 哈哈
走完了,我们又回去车过时间~
吃 potato,聊天~
dpc蛮多人的~ 开始塞车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到了~
我们就出去~
选好了我们的地方就刚好放烟花~
哇~~~~ 真美~ ^^
我录影,没有拍到照片~
可是还不够云顶的美啦~ 哈哈

放完了,我就陪嘉儿去厕所~
嗯,以为没什么节目了的~
结果看到有一边很热闹~
就过去看看咯~
哇噻, car park 变到好像 disco 一样~
很多人在跳~ 我们也去参加~ xD




真的没有后悔去那边~
那个状况形容不到~
总之是很好很好~
dpc 真的很棒!


朋友们,新年快乐啊~
昨天很多人的信息我都没有回复~
很抱歉~
因为电话要没电了~
所以给谁谁谁信息我的~
新年快乐啦~ 哈哈
我 send 不到那么多信息~
抱歉抱歉~~


写到这吧~
昨天才吃到 potato
所以现在肚子很不舒服~
今天没信息你们了~
我立刻上网写部落~
待会儿我就休息~

最后句~
新年快乐~~~
希望今年会更好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