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20 Jan


我又来咯~~ ^^

又是做 OT 咯~
没怎样~ 我爽就好~
哈哈哈



又是新的一天~ ^^


今天早上很快就饿了~
我胃痛又要发作了咯~~ ><
所以去做工前买了鸡饭吃~

我装饼干的时候
桌子上突然有这个东西



收到 mr.V 的信息~
是他 order 请我吃的~
我那时真的刚吃饱~ ><
就努力把它吃完咯~~
还有那个 aunti 拿来的时候
她拿着一张写我名的纸问他们是谁~
真的是.....笑死我~哈哈哈
我真的一边吃一边笑咯~

你真的是...
拿你没辙~
总是喜欢做些让我觉得以外的事~
是惊喜吗...? ^^
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~
我真的很开心~ =)

今天有四只苍蝇
站在我旁边吵
来跟我拿电话号码~
他一开始扮客人问我东西
我就一直回答咯~ ><
哪里知道他最后说
“其实我听到这里有靓女做工所以来看”
我就瞪着他~
他就说要我电话号码
我就回答:
“虾....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靓女噢~”
“你看错人了~”
“这里没有靓女~”
“你朋友骗你的啦~”
我说了一大堆话
他还是硬要我号码~
同事们就看着我笑~
老板说啊,认识到多点人好啊~
好过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朋友~
听他之前这样说过
我就给了咯~
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很容易被欺负~ =(

虽然今天做很多比较重,难做的东西
可是我不累~ 不辛苦~ 还好咯~

我觉得还蛮享受这分工作~ ^^

本来还有很多想写~
可是今天想早点休息~
明天可能做整天~ ><


我真的很想看戏啊~~~
很多戏都还没看~
谁要带我去看啊~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