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25 Jan


有点累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...
我还不舍得睡觉~
(你一定又说我傻瓜吧~><)
也许...我真的是。



(丑到)
第一次穿黑衣上班~
其实都很少穿黑衣啦~

mr.V 今天放假~
所以早上载我去做工~
然后他还打包给我吃~
被同事看到了~
然后问我他是不是desa home theater那个~
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~
结果他还是知道了~

今天的客人真的是少到....
我在店都要发霉了~
mr.J 和 mr.G 有过来和我谈天~
免费给了 mr.G 一个拥抱~ 哈哈
是 mr.J 推得咯~ @@
真的很想念他们两个~ =)

今天又有新人来~
多了一个新朋友咯~ ^^v

放工时,mr.V 来载我~
回家弄好自己东西又和他出去~
我们去 1U 看戏~




这是 mr.V 咯~
我们在等开场~

the spy next door
3 stars 啦~
因为他演出来假到很明显~
哈哈,可是还蛮好笑~

看完了...他又带我去吃 KFC
然后才回家~
其实我应该是12.30就要睡~
现在已经1.30了~
因为...和嘉儿谈电话咯~
我们谈了好多东西~ =)
秘密啦~
很久没见他了~
应该有三天吧~
非常想他咯~~ @@


就写 shortcut 吧~
要去睡觉了~
晚安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