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24 Jan


今天心情
还好~





今天在 fair 很多人~
一直站着还蛮累的~
幸好有一段时间顾店
所以有得偷懒~

做工时... mr.B 来找我~
我就和他玩咯~
他做顾客,我来 serve 他~
我开玩笑说要他送我东西
他真的要拿钱包出来了~
我立刻说 “不要!开玩笑而已”
他说噢,是真的打算想买给我~
因为我要继续做工,他很快就走了~

今天放工 mr.V 来载我~
本来...还不想回家~
可是...他吩咐早点回家~
结果...我们在草场停下~
在车里聊天~
嗯,我还是会望着镜子~ ><
记得抹干净啊~
不要看到我的手印~
很丑~哈哈

唉唉唉~~
本来明天休息的~
可是老板叫我回去帮忙~ =(
不够人手,而且很多新人还不会做什么~
所以....老板就叫我明天留下~
很不想啊~~~~~~ T.T
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部落这么多敌人~
做了很多很像小孩子做的事情~
也许....他们真的是小孩子啦~
我也不知道~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谁~
可能...我认识的吧~
我脑里只出现一个人...
是他。

不管了啦~ 随便他们吧~
我都不介意~

我自己知道我怎样
我朋友知道我怎样
我宝贝知道我怎样
已经够了~ =)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