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"不知道"


同一天~
22 Jan.

上班咯。



样子看起来很惨~ ><

嗯,今天时间过到蛮快的~
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在 jusco 做工
一定遇到很多朋友~ 哈

隔壁 fair 的人一直看过来~
你们在期待着我和你们微笑吗?
哈哈 xD

shoe city 有一个人头发像老虎~
可是蛮帅的~
他每次经过时....会一直看着我
我怎么知道?
因为我也看着他咯~ 哈哈
他想让我回忆下以前吗?
......
好奇回忆什么吧?
嗯,以前跟他出去过的~
很久以前~ 哈
没想到他变成老虎了~
opppss >< 别和他说~ 哈哈哈

这几天都很轻松~
没事做~
看我 >>



快要闷死的我。
我比较希望很多很多客人来~
最好忙死我啦~ xD

看中了一个 bear ><



巧克力色那个~ ^^
大吧~~
我家已经有很多公仔了噢~
其中一个也差不多跟这个一样~
可是当然这个比较美~ 哈哈
有机会我再买吧~

放工了就和 mr.Ken 去强的生日集会~
祝你生日快乐啊~ =)
刚好嘉儿在附近做工~
她就跑出来找我~ xD
我们就谈天咯~
直到 mr.V 到了我就走咯~
他放工了来载我啊~

本来 mr.V 要载我回家~
可是今天我家附近有夜市~
所以去走下啊~
很多都关了咯~
他牵我手过马路时...
我没反抗~
不知道~~~
我不知道~~~
我不知道啊~~~

今天很早就回家咯~
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嘛~

什么都别问~
我只有一句
“我会好好考虑清楚”


谢谢你为我做的~
这小小的摩天轮~ ^^
click here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