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16 Jan


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~~ ^^

真的很幸运
今天我被派在 jusco 做工~
听说他们在 desa 很惨~
哈哈哈哈
太好了~ =)

今天去上班的时候
某人说他在附近~
他说想要陪我上班~
我说了不用麻烦~
他死都要说陪我过马路~
可是噢~ 我过了马路他才出现~
哈哈哈,所以我就自己走咯~

嘉儿今天去店找我~
真的是很久没见~哈哈
留在那边聊天下~
他就走了~
临走前她还给了我个拥抱~
她的拥抱很舒服~ 哈哈哈
你们羡慕我吧~~
美女抱我叻~哈哈

嘉儿走了后~
某人就来咯~
可是一下就走了~
他说怕老板突然出现~

不知道要怎么说他~ (某人)
一天内他会四五次打给我~
我知道他很不喜欢我上网~ 哈哈
其实这样的人我会反感~
还很烦下的~
可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幸运啦~
我觉得他很好~ =)

今天什么日子啊?
干嘛突然很多人说要载我回?
嗯~最后我选了另外某人~
我很喜欢他的车~ =)
幸好有一个说他回家了不能陪我~
不然全部一起碰到....
我要怎么办啊?

我最开心的事是...
我的宝贝电话弄好了~
yeah.. ^^v
谢谢建业~~
还特地把电话送来我家~
爱死你了~^^

明天我休息咯~
还不知道要和谁出呢~ ><

好烦~
谈恋爱很烦~
不谈恋爱也很烦 ?!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