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19 Jan


回到家咯~ =)
吃饱了噢~
冲好了噢~

今天做 OT 噢~
可是都不觉得累~ ^^




早上 mr.V 载我去做工~
因为妈带小妹去看医生~
爸和姐在我冲凉的时候跑掉了~ =(
哼~~ 就知道他们不要载我~

感觉到天天都会见到 mr.V ~
他又只是在我对面做工~
想见就望一下外面就看到他了~哈
嗯,这感觉很好~ =)

今天还蛮多东西做的~
因为明天就要送去jusco了~
可是我还是这样轻松~
可能因为就算做难的东西
我都不觉得辛苦吧~

我的早餐是在一点多~
昨天喝了咖啡弄到我整晚都睡不好~ ><
是 mr.V 买早餐给我吃~
很多料~ 也有汤~ @@
嗯,又要谢谢你了~ =)

今天又和老板两个人一起做东西~
我开始习惯了~ 没怕了~哈哈
我们有谈谈谈咯~
她和我说很多他的东西~
我们谈到好像很熟了酱~ @@
又教我东西咯~ 劝我之类~
大过我们的人都是比较有经验嘛~
所以就听听他的话咯~
她说不会在我面前发脾气~
这样会吓到我噢~~
我听着先咯~
这些东西很难讲的~哈哈
有一天我肯定看到他乱骂人~
也会骂我咯~
正常啦~
只是没试过~ xD

其实他对我蛮好的~ =)

明天做早上~
在 DesaC ~ ^^


希望她现在不太难过~
你要坚强噢~
我会一直陪着你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很想去海边噢~
很久没去了~ =(
几时才有机会呢~~?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