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22 Jan


大家早安~ ^^

昨天没写到~
因为很夜回到家~
然后就睡觉了~

昨天做工很闷咯~
来了两个新人~
做的东西比较少了~
可是换来"闷"给我~

放工了~ 就回家~
本来打算早点休息~
可是又觉得还不想~ ><

最后...还是和 mr.V 出去~
他放工了立刻来载我~
去他家等他冲凉~ @@

我们都打算去小云顶看风景~
可是两个都不会路~ 哈哈
最后 mr.V 的朋友很好人~
他带我们去~
我们只好跟着他朋友车后面走~

到达目的地~
我的电话就直接没电了~
没得拍照~ =(
可是没关系啦~
风景很美咯~
看到都觉得很开心~ =)
本来想留久点,可是...
我很想上厕所!
要下去才有厕所噢~~
所以很快就下来了~
早知道我早点去厕所先~ ><


今天 12pm 做工~
刚刚 mr.V 打包东西给我吃~
然后他就去做工了~
嗯,我说了迟点才吃~
可是他就说我不听话~ =(
他要我早点吃东西噢~
妈很迟才煮东西的~
所以他就说买给我吃咯~

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?
......
我也不知道~
回来再写吧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