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12 Jan


今天好累噢~
一直很想念我的电话~ =(
没什么胃口吃~
有点夸张了~ 哈哈
可是真的很想它啊~~

今天蜜蜂载我去做工~
本来我说不需要那么麻烦~
可是他死都说要来载我~
他说要借给我电话用~ =)

现在用着他的电话咯~
很难用啊~ 很不习惯~
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那架~ T.T
蜜蜂就说要借我他的新电话~
虾~~ 舍得啊?刚刚买而已的噢~
他竟然说没关系噢~ ><

今天蜜蜂带了他朋友一起找我~
他朋友第一次见到我就说我美~
哇哈哈哈哈哈~
我很爽下咯~ 哈哈哈


今天放工了~
一个人等妈来~ 在desa那边~
很危险咯~~
很多hamsap佬看着~
还有一个更变态~
他走来问我
“在等谁?要不要跟我回家?”
what the fuck !
真的很讨厌在那边咯~
妈还要载了妹才来载我~
好可怜啊~~~~~ T.T

对了~ 没拍照了~
因为我电话不在~
呜呜呜~
建业刚刚和我说过几天就可以拿回了~
我就说最好咯~
没有它在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~~

其实最近的日子很好过~ ^^
可能是因为他们一直轮流打电话来~
呵呵,我是真的比较喜欢听电话~
不太喜欢按信息了咯~
sms 真的很没有 feeling ~
是真的。

今晚我等某人打电话哄我睡觉~
哈哈哈
你们醒目点咯~~
懂我意思的hor..? =)

明天又做工咯~
(知道了啦~ 早点休息嘛~~ ><)
哎哟哟~ 每天给人赶去睡~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