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26 Jan


累了噢~
这几天做工
一直都做早上~
放工了老板都还不让我走~

今天一整天都看店~
真的是幸运啊~ =)
fair 那边很忙弄新货~
我就在店拍蚊子~
还有做很多无聊的事~




不过生意好过昨天咯~
我今天做的生意都有七百吧~
真的没想到我做到~ @@

今天真的是差点中骂~
本来有人要买 rm190+ 的价钱
他一直哄我卖给他 rm160
可能是我心太软吧~
就答应卖给他~
刚好同事回来问我
他就说不可以扣这么多~
还说我肯定被老板骂~
惨!我刚刚答应了~
最后就说不要卖他 rm160
都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吧..?
那个客人呱呱吵咯~
说我答应了又不卖给他~
我那时真的怕~ 内疚~
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~
同事很快就走回去 fair 帮忙
丢下给我自己搞定~ @@
最后...我和他道歉~
没想到...他也和我道歉~哈哈
最后他还是买了~ ^^
而且还做了他两百多的生意~

老板知道了这件事后
他不但没有骂我
还说我做到很对~ =)
她在安慰我吧~ 哈哈
因为我有和他说我很怕~ ><
他就劝我别怕
她说出来社会就是要面对这样的事~
嗯,也对啦~
以后会有更多的事要面对~

这个星期的一天假期没了~
我不想...下星期也没得休息~
因为...
我要赶快买新年衣服~ =(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