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好友一周年


今天的日子
对我和某人来说...
很重要~ =)

是我和她的
 “ 好友一周年 ”
大家都知道是谁吧~



就是我和嘉儿咯~~ ^^


很早...我就 sms 给她了~
忘了和他说什么~
我就收到她回复这个 :

早安呀...
当然要记得一年前今天啦,
没想到能维持一年都这么好噢,
那段期间有好有坏的事情发生
但也因为这样才有了很多共同的回忆...
在这期间虽然被人怀疑我们的关系,
但无所谓,我并不在乎 =) !
因为重要的是...我就是要成为你的好朋友!
其他人的批评和看法都不算是什么...
因为这就是朋友,
你是嘉儿很重要很在乎的一个朋友!
你也要加油噢,开心多多,
一定要幸福哦...^^
-by kimi.


呵呵,我还蛮感动的~

如果真的想回去
我们没试过吵架吵到很厉害咯~
我和她
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~
好像大家说的
她是我女朋友~
虽然...有点很难听啦~
可是好像习惯了~
可能是因为很多人都这么说
误会我和嘉儿的关系~
不过我和她一起说过
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=)
只有了解我们的人才知道我们是怎样的~
相信很多人会说
fioline 和嘉儿? 关系好到~~~~~~~


大家很好奇我和她怎么会这样好吧~
我们的关系变到很好很好
是从这一张照片开始...



其实我们也觉得很奇妙~
有时我们还傻傻的问对方
“我们怎样变到这么好的呢..?”
呵呵呵 ^^
我们也不知道~ 哈哈

我们有过 520 和 2030 的约定
其实我们两个都很浪漫的咯~ 哈哈哈
是因为之前做工的关系
都忙自己的事~
这个约定就慢慢消失了~

没关系~ 还有我们的99号~ 哈哈

今天的部落写的就属于我们的吧~
别的东西就不写了~ =)



我们 . 依然 . 永远 . 都是好朋友!

我们 都要 幸福 噢~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