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17 Jan


我刚刚回到家~ =)

本来早早打算写部落的~
可是突然某人说来我家找我~
想要给我东西~
我一开始很好奇他要给什么啊~
结果是..... YokoYoko
哈哈,他竟然了解我背后的痛~
谢谢你的好意~ =)

然后我们就出去啦~
他给我驾他车~ @@
去 desaparkcity
然后又到他驾车带我乱走~

其实我喜欢静静啦~
不是说你无聊~
这样很好啊~
也不用这么尴尬~
而且我还蛮享受飞车~
音乐开大大声~
很喜欢那种感觉~ =)
尤其是半夜的时候~ 哈哈

总之谢谢你~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嘉儿来我家~
因为突然很想念他~ @@
哈哈~ 然后她陪我去买电话的电池~
为了电话宝贝,为它花钱我都无所谓~
所以就弄好好它咯~
现在用着它了~ ^^

嘉儿在我家上网,吃东西,睡觉~
对不起啊~ 我是有陪你的啦~
不要说到我那么衰咯~ ><
说我一直忙着接电话不理你噢~
真的是啊~
我跟你讲话你也不应我~
在那边上网~ @@

我就无聊拍照~
有了电话嘛~ ^^




我无法把黑眼圈取掉~ =(
讨厌~

明天又做工咯~
在jusco,晚班~

对了~~
今天有约我的人
对不起啊~
不想出~
我懒惰病又来了~
嗯~
尤其是阿B~
真的很抱歉~ =(
不是我不要去~
是你们没把时间跟我说清楚~

很夜了噢~
有人还在msn不睡觉~
肯定是等我下线的咯~
每次说要我睡你才睡噢~
(没想到他真的做到咯~ @@)
哈哈
每次赶我睡觉~
死都不要请我看戏那个~
对不对啊? mr.J  !!

我睡觉啦~
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=)
我会很珍惜~
good night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