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开心+幸福


今天心情
很开心~ =)

本来早上还不想起来~
很累~ @@
可是闹钟吵醒我~
都是权害的咯~
酱夜才打电话来~
不要关电话~
还不帮我哄嘉儿睡觉~
还有那个傻的国伟
说睡不着~ 就陪了他下~

今天很精神去做工~哈哈




还以为今天不会有人去找我的~
哪知道会见到几个朋友~

眼睛有点痛~
幸好有带这个~



它一直都在我身边的~ 哈哈

今天有一对情侣~
他们在花店外面看花~
女孩子蛮美的~ 眼睛大~ @@
在我突然出现时~
我听到那个女子看着我说
“哇~ 很美噢~”
他男朋友就一直看那个花问
“哪一个?”
女孩子 “那个啊~~”
男孩子 “哪一个??”
女孩子 “我说那个女生啊~”
那个男孩子就看着我~
我就看着他们~
男孩子就看回他女朋友说
“当然是你最美啦~”
那个女子就对我笑~
看到他男朋友这么疼她~
我也感到开心~不知道为什么~@@

今天权和聪去看戏~
呜呜,我也很想看~ =(
他们有来找我~ 权说要回了~
可是噢....
他突然又回来给我东西~ @@



ice blended coffee 吗??
你知道里面这么冷~
你还给我喝这么冷的水~
我真的是喝了就一直在发抖~ Zzz..
可是谢谢你咯~ =)

今天嘉儿放工就走路来jusco找我~ ^^
她来前还打电话给我~
我以为他没可能来
就很大声在电话对他说
“如果你立刻出现,我就立刻抱你!”
真的不到三秒她立刻出现了~
我真的是吓到~~~~ @@
很 surprise 咯~~ ^^
我真的很喜欢你~
的 surprise ~ 哈哈
爱死你了~ =P

今天 mr.V 载我回家~
(你的yokoyoko很有效~ 哈哈)
嗯~ 我说了想吃福建面~
没想到他真的买给我~ ><
谢谢你~
你真的对我很好~ =)

现在呢~~
我感到很开心
也很幸福~ =)
大家都对我很好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