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18 Jan


我发觉最近天天都写部落~
为什么呢?
.......
因为我想写下我开心回忆~ ^^



头发很乱~样子很丑~
简直就是乱拍的~ 哈哈
那个时候我是有点累的感觉~

今天 mr.V 载我去做工~
他 off day~ 所以很得空~ 哈哈
我每次坐他车都对着这个~



很丑~ 可是又很可爱~ 哈哈
他还买了 secret recipe 蛋糕给我~



本来他说给我mother吃一个~
可是突然想到mother不吃蛋糕~
所以带去上班给同事吃~
他们说一个是 private,一个是 public
哈哈~ 所以我一个人吃完一个~
他们全部分吃另一个~
他们都说很好吃~
看到他们吃得这么开心~
我也感到很开心~ =)
这个要感谢 mr.V 咯~ ^^

今天有两个同事生病了~ =(
所以晚上只剩下我和老板做工~
他问我 “我会很凶吗?”
我看着另一边回答 “不会啊~~”
她就笑然后打我屁股~ ><
她还有和我说很多东西噢~
关于爱情~ 家庭~
这个我自己懂就好了~ =)

老板还说噢~ 我很红~ 哈哈
明白意思啦~
那边的男子一直过来 kacau ~
当老板说
“ fair 那时期你跟他一起做工 ”
哇~~~~~~~
我心里想~
“my god~你杀掉我好了~”
那个男子还很开心
对我说会跟我一起做工~
Oh NO~~~
我真的....... (无话可说)


-cut cut cut-


放工 mr.V 又说要来载我咯~
他带我去 old town 喝 white coffee ~



(你应该知道我有拍吧~ >< )

因为突然想见嘉儿
所以要 video call 她~
很可惜他家没有 3G 线~ =(
mr.V 就叫我去找他~
因为昨天嘉儿给我惊喜~
所以今天我给他惊喜咯~ ^^
可是他没有像我吓到的那个表情~
哈哈哈哈~
谈了下就走咯~
突然想到我还欠他拥抱~ @@
我就抱她咯~~~~~ ><
然后就走了~ =P

在要到家的时候~
mr.V 叫我开他车的 drawer
我就看到这个东西~



是送给我的~

要知道里面装什么 ?
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


是外套~
他说我每次去做工冷的话就穿~
我试的时候看起来很像 office girl 咯~ xD

我发觉....
每一次见
你都有东西给我~
你知道你这样做会宠坏我的吗?
哈哈哈~

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好~ =)

有些事~
我们心里自己知道就好了~
(她)跟(他)一起时还蛮开心的~
只是呢...
(她)比较喜欢这样的关系~
(他)明白(她)的感觉吧~
因为之前(她)发生过的所有事~
(她)很怕现在的一切突然消失~
所以呢....
(她)想保持这样的关系~ =)

我们一起说的
顺其自然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r. H
我希望你不要再这样~
我真的会反感的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