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开心


我今天的心情是...
非常好啊~~
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做工不累啦~
整天都坐着弄东西~
某人说这样屁股会大~哈哈

这几天一直都在DesaComplex做工~
因为Jusco现在还不是很忙~
今天老板通知我时
不知道为什么很大胆说
“虾.............又是做desa?”
她就笑了起来~
因为她知道我比较喜欢在jusco~

我心想~
他一定是要我辛苦~
所以一直都叫我去desa ><
可是跟我一起做工的人却安慰我说
“老板是很想天天看你~
因为你太美了~ ”
 哇哈哈哈哈~
很多事,只要用好的方面想
那么心情就好很多~
(最厉害酱安慰我是嘉儿咯) ^^

今天老板对我说
“ 我知道你很喜欢在jusco~
可是有时这里也需要人~
所以这几天你留在这边~
过了下个星期,你就一直在jusco了
你在那边负责顾那个 fair ~
我很疼你的~ 给你最容易的东西做~
不然你会说在这里做很辛苦啊~~
你看我几疼你~ ”

她真的给我最容易做的东西~
哈哈哈哈
我很爽下咯~

还有~
做工时~ 有一个人打给我~
很废的他问我
“ 你吃饱了吗?”
给他炸到~~~
 还以为有重要事~
还提醒我记得喝水啊~ bla bla bla...
真的是笑死我~很傻的他~
可是我却喜欢这种傻的方式~
哈哈哈哈
关了电话弄到我一直在笑眯眯~
真的是想到都想笑~

我今天九点放工~
可是八点的时候就没东西做了~
开始 sms 咯~
也有人打给我~
那个说听我声音会紧张的人咯~
你知道我讲着你叻~~哈哈

还有还有~
在desa做工也有好处~
那边有靓仔看~~哈哈哈哈
他们也是在那边做工~
卖电视之类的~
这几天我们都是
你看我,我看你~
这样咯,没有去认识~
因为我在外面弄东西
还可以顺便看 MV 咯~
他们一直播那些有意思的歌~
我看那些歌词有写
“没勇气去认识你”
还有很多忘记了~
在我等妈来载时....
他们其中一个过来给我纸条
他突然站在我隔壁真的是吓我一跳~
还以为是变态佬嘛~ ==
那张纸写着
想跟我拿电话号码~
然后写了他名和电话号码~
(其实我觉得这样去认识的方式很好~
至少我不觉得他勉强我~
如果我也要认识才联络他~)
晚点才找他~
给他紧张紧张下我为什么没有找他~
哈哈哈哈哈
(我很坏噢~)

男生们注意~
下次要去认识女生用这招~
这算是比较有礼貌啦~~


最后件事~
我想说啊~~
你们不要一直说不想打扰我之类~
说我很忙听电话~
还有什么什么~
不是你们找我还有谁啊~
全部说不想打扰埋是没有人找我了咯~? T.T
很笨的你们~~~ ><

明天做早班~ ^^v
开心~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