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* 家 *

外面下很大雨~
有点怕怕的感觉~~
房间又冷冷的~
昨天梦到...有肮脏东西摸我背后~
被吓醒了~ 看到衣服是开着一半~
啊~~~ 我很怕~
最近都梦到那些东西~
讨厌讨厌讨厌~

不说那些~

今天cheese来我家~
很开心~ ^^
本来说温习的~ 结果~~
哈哈,一直玩~
在家差不多五个小时~
只是读到 sumbangan tamadun~
根本不能专心~
看到他在隔壁..忍不住弄他~
哈哈哈
今天甜死我了啦~
目啊~

cheese回的时候..
他说自己走路出去~
我给mother骂~
他叫我载cheese回噢~
哼~ 你看啦~
mother多疼你~ 哈哈

其实我看到你有写那本书~
我很开心叻~
呵呵~ ^^
我们一起写我们的结局~

对了~
最近收到不知道什么comment~
它写日本语~
我看不明白~
留在 S O R R Y 那个文章~
按他们名字的时候~
就出了一个网络~
我想说...
我不是那种女孩子!!
死远点!
不要再send什么来了~
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