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甜蜜~♥


今天超级开心的~~~ ^^
因为cheese♥咯~~


hmm..在想我最近做了什么~
err... 想不到~
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~
看到朋友都在努力读书~
不错不错~ ^^


今天cheese突然来我班找我~
吓到我了~ 还以为有什么大事~
害到我那么紧张~
原来他来问
“你刚才找我什么事?”
炸到炸到~
还要在上课时间找~
你♥很无聊的啦~~~~ 哈哈
不过第一次来我班找我~
真的没想到~ 呵呵
很紧张+很开心


在班每次跟他们玩~
可是每次都是我做受害者~
呜呜~ 我很好欺负的啦~~
你们很衰的~


放学了~~
cheese跟我回家~
我小妹一直跟他玩~
这次我们又温习啦~
放心~ 这次真的有做到进脑~

看下很‘认真’的我:


cheese拍的啦~
他读名句精华读到傻了~ 哈哈哈

当然不是死读啦~
我们也有玩的时候~ ^^


也是cheese拍的~
我在看什么?
嗯~~~
在看我和cheese♥的私人照片~
嘿嘿嘿嘿嘿~

说了私人照片~
当然不能登上来~
抱歉抱歉~
照片只有会在我和他的电话里~
要看就问主人啦啦啦~


还有很多想说~
可是我会写在我和他的日记里~
这是属于我和他的小秘密~♥
大家抱歉啦~
这又是属于私人的~
P.R.I.V.A.T.E


yes!!
这个星期 up 就上映了~
期待期待~
有人book我了~ 呵呵
又要抱歉啦~
不能陪你们看了~
尤其是你~
对啦~你啦~ 不是你还有谁~~
(真的是)


好啦~
cheese♥在等我~
我要找他鲁~~~


♥♥
今 天 很 甜 蜜~
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