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Cinema Day


昨天我和嘉儿去看戏~
peace.. ^^v
买了kfc就去嘉儿家吃~
他说我实在太爱吃kfc了~ 哈哈哈
一个星期大概有两三次~ 真快要破产了~
但没关系,我吃到很开心~ ^^
等嘉儿冲凉的时候,他妹妹一直跟我玩~
他很热情~ 哈哈~ 弄到我也玩到像小孩子~

轮流嘉儿去我家~ 到我冲凉~
每次我吹头发,嘉儿都会一直看着~
然后他次次都会说...“你头发长了~”
哈哈哈,我也就次次爽一次~

这次我们连续看两场戏~
因为嘉儿没时间陪我了~
而我找不到朋友陪我看~
所以一次看完它~

第一场,THE PROPOSAL
好看到~~~ 还很好笑~
好过land of the lost多多~
my rate : 4.5 stars

第二场,G.I JOE
虽然很假~
可是很刺激很好看~
my rate : 4 stars

不错不错~
最期待的一场~
UP
很想它快点出~ ^^


**半夜很多帅哥~
找机会半夜出去~ 呵呵呵


本来第二场不能看的~因为某些事情~
又买了票~ 不想浪费~
问了几个人,都没人可以来~
只好自己看了它~
可怜的我们冷到麻痹了~
看第二场的时候,我一直在斗~
因为看完了第一场,它直接是第二场了~
迟了大概十分钟,就赶着去~
看完都已经算夜了~ 看到很多帅的~
可是没时间去泡~ 因为...想快点回家!
cheese在等我回家,怕他等到很累~
而且....我很想他呗~~ ^^

cheese头发剪到很好笑~
每次看到他都很想笑~
不balance的~ 哈哈哈
唉~~ 我告诉你~
下次不要去那间店剪了~
不然帮你剪光头你都不懂啊~
整个大笨蛋酱~ 给人剪到酱都不懂~
呵呵,真的是~~~

对了,今天老师见父母~
给pn.chen骂~ (可怜的我)
如果mother不在,早就顶嘴了~
我很不爽~ 我写的信他竟然不接受!
还要在那封信画打杈~ 气死我~
mother又不帮我~ 如果是爸,他肯定帮我~
可惜我打给他叫他来的时候~
我“你今天不来我就不用读了!”
爸“你不用读了的啦!”
..两个字..
厉害!!
竟然有父母酱对他孩子说~
我直接关了电话~
结果mother就来了~

我们学校的校长很变态!
为什么要关前门?
关了也一样很塞车~ D!u
很喜欢麻烦我们学生的~
幸好我最后年读啊~
不然他给人D啦!
最好他中h1n1
全校的人会开心到爆~
(哇~原来我那么毒~哈哈)

最近的我很倒霉~
每次学校有什么bengkel都没有我分~
气死了气死了~
bm : 没有位了~
mm : 成绩好不用去~
bi : 成绩好不可以去~
sn : 不是我们老师incharge
ek : 不及格的人去而已
很不公平啊~~成绩好就不能去吗?!
求每个老师都没用~
" teacher please~~~ " (可怜的样子)
老师坚持说 " NO !! "
唉~~ 这招没用了~
最倒霉的事~ 最不想的竟然中了~
就是...
akaun被选中kelas tambahan!
oh no~~~~ 我很想死~
那个就应该教比较差的同学啊~
tan li fen 没忍心! 哼!
不好的就不教~就酱害了几个人~
杀掉我好了~~~ 呜呜~ T.T

好啦,写了很多废话~
到止~

today wish :
希望更多机会可以写在白板~
因为我很喜欢帮老师在白板抄东西~
抄在书就懒惰~哈哈
次次老师会叫我帮他抄~ 我很乐意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