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BBQ day

昨天去了金力家BBQ~
超开心超好玩~
也许是因为我很吵吧~ ^^

过程:


准备好了~ 要出发~~~ ^^
我和嘉儿很早就到了~
里面才有两个人~
下雨的关系,所以很多人都迟到~

嘉儿拖高鞋的样子~ 很sweet的笑容~ ^^

嘉儿一直看我和cheese的信息~
有很多封,还没删除~
他一边看一边笑~
精彩的他就拿给我看一眼然后就笑~
炸到~ 哈哈哈


时间慢慢地过~ 越来越多人了~
我们就开始点火~ for BBQ
真知道点了很久都没效果~
全部男子,我一个女子弄火 (贪玩)
然后就赖我~
都是你啦~ 你在它就没有火~
好~ 去买那个那个, 哎呀~不懂什么名~
就是起火的~ 嗯嗯~
我,嘉儿,伟茵,佩议 去买~
我和佩议在车一直吵又乱喊~
他们顶不顺~ 笑死我了~
去了很多店,都没有~ 最后买到了~
回到去~ 他们竟然......已经在烧鸡了~
气死我们了~~~ 还要我们特地去买~ 呜呜
还等什么? 我快点去拿鸡腿抢位烧啦~ 哈哈哈
饿死了~~ 九点多才有的吃~


这个是BBQ team
看到我吗? 有小小个箭头在我头上的~
我选到最好的地方烧鸡~ 哈哈
所以很快就烧好了~ 吃了烧鸡再吃steamboat~


这个是 steamboat team
伟茵样子很欠打~ 哈哈~ 高霖样子很好笑~
他本来不是读我们班的~ 可是今天顺俊生日~
所以他要带谁都可以啦~ 呵呵
他生日我们给了他surprise~
不懂他有没有感动到~
祝他生日快乐~ ^^



这个叻~~ 他心情不太好~ 因为某某事~
所以不要给我拍~ 呜呜~
不要哭包啊~ 知道吗~~~~


到我跟朋友拍~ 拍到很少~
因为大家都忙着吃东西~
这几个人就得空~ 所以就拍~


还有几张很懒惰放了~


这张~ 我和pui moon
我们拍了很多张~ 他都一直说不ok
我就继续跟他拍~ 拍到他满意为止~
最后~ 我还是选了这张~ 呵呵

嘉儿很早就走了~ 去他做工的朋友farewell
carmen去金力家载他~ 过后嘉儿说carmen找我~
其实我很怕~ 不懂怎么~
结果他说很久没见~ 有没有想念我~ 哈哈
我要带你的嘉儿走了咯~ 可以吗?
哈哈哈,带啦~ 哈哈 (很废下)

伟茵妈咪要回了~ 所以叫他拿车给他~
我就跟他车去找他妈咪~ 在排屋有block
不怕不怕~ 我有牌了~ 哈哈
警察叫我开窗口问我几个问题~
然后一直照我车~ 最后他就放我走了~
再载伟茵回去金力家~

很夜了~ 人就越来越少~
我们很迟回的帮忙收拾~
过后就回了~

伟茵在我家过夜~
因为他妈咪不放心酱夜给他回rawang
他很烦的~ 穿了我衣服睡觉~
还要抢我盖被~ 还特地弄最低度的冷气~
然后说~
嘿嘿嘿,fioline,我不会让你睡~
救命啊~~~ 我给他虐待~
我只能等他睡了~ 我才有的好睡~

cheese很夜了都还没睡~
他很担心我~等我回家~
说了到家然后晚安他才安心得睡去~
他很怕我乱去地方~
对不起啊~ 让你那么担心~
亲回~ 目啊~~♥
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~
伟茵还在猪~
等下和嘉儿去吃早餐咯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