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30 * 8

终于要开学了~~
在家很闷啊~~
快要发霉了~

前天和嘉儿还有伟茵
一起出去吃早餐~
本来说在kepong吃的~
过后我主义说下KL吃~
嗯,我们就去KL走走看~
不久,伟茵说去PJ吃~
好! 我们都说OK~
去到了PJ,我们都不会路~ ==
走了走,嘉儿就说去sunway吃~
伟茵又说去1U or mont kiara
走了很久~ 我就开口说
哎呀,下damansara吃还好~
我们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~
到了damansara没有看到吃东西的店~
全部都很美的屋子~ 我们就一边看~
一直 “哇~~ 哇~ 哇~~” (很废)
我们肚子都饿了~ 都还没有吃~
最后,我说~~ 不如去desa parkcity吃咯~
伟茵瞪着我说~
“都是你啦~ 早说去那边就不用走那么久啦~”
“什么~ 我说下kl罢了咯~ 你们说去PJ的~”
“嘉儿咯~ 说去sunway”
我们就这样一直赖对方~
最后我说~
其实我们全部都有错~ 全部都有份讲的~
哈哈哈

到了desa parkcity~
感觉我们从很远的地方来~
因为走了很久~
我们的早餐~都变成了午餐~
炸到~~~


很想去云顶倒数~
可是没有朋友要去那边~
啊~~ 我很想去~~
呜呜呜~


昨天伟茵约我出去读书~
我说很懒惰~
他一直鼓励我~ 叫我勤劳点~
可是我说了懒惰就是懒惰~
没有人逼到我~
过两天就是考试~ 什么都还没读~
根本没拿过书看~
这个假期~ 我做过什么?
吃东西,上网,睡觉,出街,看戏
考试~压力很大~因为还没准备~
我也不准cheese提读书这件事~
不然我会不理他~
嗯,他很听话~ 他没有再提了~
因为他很怕我不理他~ 呵呵

cheese最近对我很好~
不懂是不是因为某某事~
呵呵,可是没关系啦~
这样也很好~ ^^
不知道几久没得出~
因为要考试~
他就不可以出~ 呜呜
我很想念cheese~~~
快点考完~ 就可以出去了~
讨厌考试!


** 不用祝我考试加油~
因为我不会去努力~
祝福留给你们自己就好了~
可是我会祝福在努力的朋友加油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