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星期六


新照片登上来咯~~ ^^
今天早上拍的~
不是很好看~ 哈哈
对啊~我们又去打羽毛球~

我,伟茵,阿膨,俐文,国聪,议汉
茵很迟才来载我~
还以为他们放飞机~
可是他们不会酱对我啦~ 哈哈

打了这么久~
今天第一次赢了一场~
yeah~~~
是跟膨一组~
(我们两个都不会打)
既然赢了茵和聪~
哈哈哈哈
开心死了~
膨sms我说我们赢了一场~ 呵呵
有机会再赢多一场~
一定有机会~ 呵呵呵

过后我们去吃东西~
吃素~ 吃不惯~
聪咯~ 不能吃肉~~
没关系啦~ 体谅下他~ ^^

回到家了~
cheese说他在我家附近~
他在炮兵买了巧克力冰~
然后走路来我家拿给我~
到了我家,看到他满身大汗~
他说怕冰溶了~
我感动死了~~~ T.T
谢谢谢谢谢谢你~~

我 真 的 很 开 心

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