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17 * 8


昨天晚上和嘉儿出去啦~
很久没穿美美出去了~
他突然说来我家~
有点吓到~
我都还没冲凉啊~~
算了~
他来了就在我房间等我冲凉~

这次嘉儿说要帮我吹头发~
我就让他~
呵呵呵呵
他吹时又说我头发长了~
唉~ 其实一直说长了~
可是长度为什么好像也一样~~ =="

我们去 le classic 吃东西~
他说chasier那边那个男子一只看着我~
他叫我放电~
我就看过去~ 说
都不是靓仔~ 哈哈

过后我们就去desa park city走走~

在路上~
我:我觉得我胸部很小咯~
儿:哪里会~ 算大了咯~
我:虾~这样都说大~ 很小叻~~
儿:可能你现在穿的内衣弄到叻~
我:不是~ 我有看的~ 真的很小~
儿:你的好像大过我咯~
我:可是在学校他们都说我平噢~ ==
儿:学校穿校服嘛~ 看不出的~
我:也对~ 如果酱大就好~ (用手做动作)
儿:那不是不平衡咯?
我们就一起笑了
(有些对白我忘记怎样了)

其实大家不要介意啦~
女子谈这些很正常的~
有时我和嘉儿都会谈比较私人的话题~
相信大家也会啦~
只是想起和他谈~我就觉得很好笑~
他问很多很深的问题~
我就要回答他~ 讲个明白给他听~
做人不可以什么都不懂啊~ 哈哈哈

去公园的时候~
看到很多情侣~
包完了全部位子~
没有一个是空位的~
哇赛~ 平时没有那么多人~
我们走了一圈就回了~


很想快点长大~
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