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无聊~~


我来更新啦~~
其实没东西写~
只是有人说我很久没写了~
那个人就是....
cheese 咯~
我部落粉丝~ 哈哈哈

还说一天看很多次~
可是就没有留言~
哼哼哼~~~~

没关系~
大人原谅你~ 哈哈

耶~~
昨天爸给了零用钱~
嗯~ 我每个星期出粮一次~
哈哈哈,老板是爸爸~
什么都不用做~ 有钱拿~

本来他说没有读书不用给~
然后...
我用我最恐怖的眼神看着他~
(你们可以想象)哈哈哈
结果他还是败给我~
嘿嘿嘿嘿~~~

很多人说怕我眼睛~
只要我开着大大看着你~
那个人肯定自动拿白国旗认输~
很厉害杀人的~
所以每次跟爸拿钱都用我眼睛~哈哈
而且我没钱用~他还不给的话~
我一定乱杀人~

Red Light Centre
终于可以玩了~
under 18 not available
没关系~ 我明年就是~ 哈哈
可是....
cheese不是很喜欢我每次打机~
因为他说打机就不理他了~
但是...你放心
有了这个新的游戏
我肯定不理你更久~ 哈哈哈

目啊~~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