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没钱了~~ T.T


心情很不好啊~~~ T.T
钱不够用~

各位不要约我出街了~
我会哭的~

本来放学后和cheese他们
去seminar的~
可是....我直觉告诉我~
他其实不是很想我去啦~
所以,我说要睡觉~

睡到一半给电话吵醒~
耀祖打来的啊~
吓到我了~还以为有什么事~
聊聊天~ 问我要不要去xxx~
关了电话~ 睡不下去了~

**我很讨厌没有交代的人~
我真的等了很久咯~
你早说我自己早去还过好~
讨厌!

第一次一个人去百货公司买东西~
那种感觉~ 很不喜欢~
没办法~ 那时很不爽了~

先去了guardian买东西~
买了很多~ 还以为钱还有多~
不用那么省~ 一次买完它~

过后就去watson~
"WHAT ?!!! watson 现在 SALE? !!"
$#$#%&!!!
气死我了气死我了~
早知道去watson先啦~
后悔~~~~~

一个手拿着东西很重!
好像拿着五粒篮球走来走去~
我手都拿到斗了~
没办法~ 一个手拿刚买的~
还有一个手要选要买的~

那时钱还剩下RM53
真的很怕不够~
因为我要买的都还没买完~
先买一些~ 去给钱~
懂的啦~ 不够钱给很糗的~
他算完了后~ 心跳到很快~
TOTAL : RM 53 !!!
啊~~ 吓死我了~
刚刚好~ 活该啊~
刚才买东西不看价钱~
幸好在那边不到一个小时~
parking免费~
不然parking都没钱给~
下次不敢一个人买东西了~~
我怕了~~~

现在钱真的不够用了~
下个星期都不懂有没有零用钱~
气死我了~
那些东西又不可以不买~
不然我不用冲凉了~

现在很烦恼~~
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