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一年了~


啦啦啦啦~
心情:好~~~~

因为♥♥♥

今天朋友都在考试~
华语~ 嗯~~
我没有拿啊~
因为感觉自己去送死~
我华语很差是真的~ 哈哈
很闷的~
说要睡都睡不着~
说读书又读不进脑~
发呆咯~
想他♥咯~
和嘉儿谈天咯~
和伟茵玩很无聊的东西~
在计算机写给他
bodoh.u.call.999.pergi.tanjung.rambutan.bye bye ^^
结果他回我~
ok.i.will.i.wait.you.at.there.see you.
笑死我~
他还丢炸弹给我~ 呵呵

伟茵明天走咯~
他去旅行~
他很幸福的啦~
每次放假都和家人去旅行~
呵呵~ 我知道你会买手心给我的~
啦啦啦啦啦~

今天早上本来要和cheese说加油的~
他没找我~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~
我和嘉儿说~ 我想祝他~ 可是....
我很怕走过去~ 突然没有勇气~ 哈哈
嘉儿讲怕什么然后就拉我去找他~
说了后~心里舒服多了~ ^^

对了对了~
嘉儿现在心里有某人了~~ ^^
我很开心~呵呵
不,是替她开心~
呵呵呵~ 这次我会帮他~
因为我和cheese的时候~
他都帮了我很多~
只是希望那个某人会在我面前和嘉儿告白~
哈哈哈哈~ 因为cheese也这样做~
他某人一定要过这关~ 呵呵
真的希望嘉儿可以快点在一起~
这样就会有人陪他照顾他~
呵呵~ 加油噢~
对自己要有信心~ ^^


过去就算了~
都一年了~
你跟我讲回话
我也不会怎样~
我不知道你是偷看我还是什么
可是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~

我不想回去像以前的生活~
我想都不会再想~
可能如果是之前,我会选择你
可是现在不会了~ 我很爱他
想下你之前怎么对我~
我很失望~ 心淡~
朋友?
面对你,我一句话都说不出
尴尬?陌生?
对~ 看到你一次就心痛一次
我没试过那么恨一个人
我听到你声音~ 我会想念你~
你笑到很甜~ 怀念
恨又爱
我明白这个句子~
可是
一切都过去了
我不再渴望你找回我
爱你?是过去的事~
你送给我的东西
全部都还在~
想回去~ 其实不是只是我不成熟~
你也是。
就当我们在不对的时间在一起~
错过了这份缘分~
我不再恨你
也不再爱你
虽然我知道你叫什么名
可是我不认识你了~
我们永远都是熟悉的陌生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