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~约会~

我回来啦~~ ^^
这次是第x约会了~ 很开心~
我们去看 009 ~ 古天乐很帅**
虽然很黑,可是很man! xD
不错看啦~ 我给3.5 stars

今天还真的差点迟到啊~
很怕迟到,因为他会生气~
幸好幸好~来得及~

看完了我们就去garden~
我们出街的习惯~
我们一直换地方坐~
因为有蚊子一直kiss我~
cheese吃醋~ 哈哈
他也一直偷亲,哼~
丢你去湖那边~
哈哈,开玩笑啦~
懂你在扮着被冤枉的样子~
shhh..cheese说喜欢抱着我~^^

我把我在他电话的照片全部删除完了~
**他很难过~
因为他电话很多靓女照片~
而且很多很多张~
他把我放进去,我很压力~哈哈

耶~~ 他买了两盒chocolate给我~
我喜欢吃的~
目啊~~ 谢谢你~^^


今天我送他一本小书~


买了两本黑色的小簿子~
一个我的,一个他的~
想写什么就写~
想说什么就写~
什么感受就写~
不是写爽的~~~
每个月的某些日子交换一次~
让彼此更了解和明白对方感受~
很多人说我这招很好~~哈哈
呵呵呵,记得用铅笔写~
对了,他赞我的字美~哈哈
当然~~~ (骄傲)
我可是很浪漫的女朋友叻~~ =P

警告你啊~ 不可以懒惰写~
不然什么什么你~
还有还有~
不可以有第三个人看~
这是我们的小秘密~ ^^

[记得]
我们
都要
幸福
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