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Saturday~♥


新照片又post上来了~~ ^^
这是今天早上拍的~
在等伟茵来载的时候~

我们今天又去打羽毛球~
好像突然间变成了我的习惯~
每周星期六早上~
打羽毛球~~ yes!
可是考试要到了~
应该会暂停~

今天有...
我,伟茵,愈欣,展毅
阿膨,阿Jiu,少聪,议汉
哇~开心死了~
因为我的家人都在~
就是膨,Jiu 和 聪~
其实还有一个人~~
可是......唉~ 不说不说~

推我跟Jiu一组~ 一个字~
烂!
他很烂也很懒~
跟他一组会给他气死~
可是没关系~
还是打到很开心啦~~ 哈哈
跟你们又多了一个回忆~ ^^
Jiu一定在想
“谁要跟你一起有回忆哦?!”
唉~~ 他就是酱~
没有一天见到他是不会斗嘴的~
除非他哑巴~
(可是他其实对我很好的~ 哈哈)

打完了就去吃McDonald..^^


他们要跟展毅的朋友拍照~哈哈

伟茵约我看戏~
膨他们也有看戏~
可是我都看了~~
所以...拒绝了他们~
我留在家睡觉~哈哈


今天和cheese一起睡~
因为两个都很猪~
不!他猪点~
我醒了就吵醒他~
他说我贴心~
哈哈哈,笑死我~
大家以后要吵醒他~~
他会说你贴心的~
哈哈

希望这几个月内~
可以跟你们相处多点~
因为有人说~
毕业后,一定很难找到我~
唉~~你们懂我的啦~
会消失的~
不知道不见去哪里~
可是我自己也不确定~
会去哪里~
但是~
号码应该都不会换的~
哈哈


我真的会很不舍得你们~
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