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* 约会 *


今天又是我和cheese的第x约会~
开心开心~~

去到戏院cheese都没在~
他说在popular.. 叫我去找他~
过后他说~ 他大姐在~
其实我听到你说“打劫” 哈哈哈
吓死我~ 还好不是~
嗯,他大姐跟我们看同一套戏~
可是没看到我们~ 哈哈
cheese很怕下~

我们看 UP ~
蛮不错啦~ 很好笑下~
我给 4 stars

过后去DPC百货公司走走~
很无聊下~ 我们玩喷香水~
臭到要死~ 哈哈
最后买sushi去公园吃~

然后去吃东西咯~~
吃steak~ 很不错~ 呵呵

father叫我买KFC~
cheese就陪我去买咯~
在车谈天~
原来他想了很多关于我和他的东西~
很感动下~ 呵呵~ ^^
目啊~~

回到家~ 就和嘉儿说了约会的过程~
因为他说很想知道~ ^^
就和他说了全部~
他说忍不住笑~ 哈哈哈
就知道你会笑~
嘉儿还说羡慕我很幸福~
呵呵~ 你也要加油啦~~
你一定也会幸福~

就到这边吧~
很累了~
晚安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