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谢谢你的巧克力~ ^^

昨天去看戏....^^ 跟业和jiu~
首先去吃mcd~ 然后再去看angels&demons
呃....一开始很难明白,但最后就明白它故事了~
呵呵,笨的人就是这样~~

看戏的时候,有一个人特地吵吵吵我~ ><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
“吵死你”

“吵死你”
“吵死你”
哟,send了超过20封酱的msg~ 真的吵死咯~~
错过了几个画面,都是你~~
你看你看,才刚写他就立刻收到他信息~~ (真是)


昨晚就和嘉儿去pasar malam咯~~
买了很多吃的东西,花了很多钱~~ =="
我要买裤时,那个uncle说“你穿了,保你美”
我就说“如果我穿得不美,怎样?”
谈了谈,就买咯~~ 那uncle讲到这样,哈哈哈
唉....还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~~
回时,有个摩多跟我们嗨,我就嗨回他~
嘉儿直接打我~~ >< (真是,呵呵)


今天很累噢~~ 起床时,眼睛肿肿的~
早上五点多时,跟一个傻的sms~
忘了谈什么~ 因为那时还是blurblur的~
最后我就睡觉咯~没理他,也没去学校~
他就烦我烦到他去学校为止~
“睡饱它,去去去~”
“睡饱它,去去去~”
“睡饱它,去去去~”
“哈哈...你睡啦去睡啦~”
“哈哈...你睡啦去睡啦~”
“哈哈...你睡啦去睡啦~”
arrrrgghhh ~~~ 很吵~~ 还特地这样弄我~
害我带进梦里了~~~ >< 你真是的~ 拿你没辙~ ^^


昨天收到很意外的惊喜~~

突然呢...有人送我很多巧克力~~
他说:
礼物不一定在一个日子送的,是想送就送~
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管是开心或者难过,都会吃甜的东西~~
..................
只希望我能天天快乐地过日子~~

看了,很感动~~~
全部我都喜欢吃~~
谢谢你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