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公园~ ^^

昨天跟某个人去公园~~
玩到很开心啊~ ^^
我们去了三个不同的公园~
还去看戏~ the night at the muzium 2
很好笑~ 坐我们隔壁隔壁的那个肥婆笑到很很很大声咯~
全场都是他的笑声~ 我都给他弄到没心笑了~
相信全部人都看着他吧~ 笑到很夸张咯~
第一次遇到酱的情况~ =="


昨天先去taman metropolitan batu,那边很大下~
很少人,很静~ 可能是我们去的时间不对,哈哈
全场只是我们两个人玩~
要陪你玩,真是..(我也有份啦,哈)
还要跟我玩hide and seek噢~ (炸到)



然后去看戏咯~ 看完了,刚好傍晚,该很多人去公园吧~
我们就去menjalara那边的一个小公园~
那边的feeling又不一样噢~
他一直拉着我去玩~ 就陪他玩咯~
玩到累了,还要走回去,很累~
他就背我~ ><
被他背都很累咯~ 但是他更累啦,哈哈

到了晚上~~ 觉得还想走~
就选去desa parkcity~ ^^
那边晚上都不用怕啦,很安全~
走了下就坐下~ 那边坐了一个小时多吧~

看着湖,享受~
我很喜欢静静得享受~

尤其是是水~ 我很喜欢看着水~
不是普通的水啦~ ==
像海啊,湖啊,waterfall,还有...雨水~

在那边坐着享受,他就吵到死~
可是都没理他,他就也静静不出声~哈哈
他说,我看起来很多心事,很多烦恼~
我就开玩笑说,烦着钱的问题咯~
他就问“你要几多?”
我心里开始很想笑了~ (哈哈哈)
我就说“我要一万,哈哈”
他就笑了~~ 还"哟"一声~ 呵呵
(怎么吗?你想借我钱用啊?不要猪啦)

我们互相靠着背后,我就躺着在他背后咯~
之后就谈谈谈~ 他和我说些他的东西~
感觉他..很可怜,带点笨,很迟钝,但也很单纯~ ^^
坐到屁股痛,就走了~ ><

晚上就和嘉儿出~ ^^
本来他太后已经去载他了~
可是他却要跟我~ 就去载他咯~
看到她太后在后面,感觉很不好意思~
因为他都到了,却就这样走了~ ><

我们就去打包KFC吃~
我们在车里面吃,很享受咯~~ 哈哈哈
之后回家了~ 吃了东西,就睡觉~ 很累

今天很早就起身~ 感觉很精神啊~ ^^
就写到止~ bye bye ^^



** 其实不知道对你是不是有了感觉~
我也不清楚~
但我还是觉得....
我们应该都到好朋友的关系而已吧~
因为你心里,应该有别的'她'~
顺其自然吧~ ^^ 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