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好想你~~


啊~~~~~~~~!!

突然好想大喊~~ ><
最近幸福了~~ 感到很幸福~ ^^

都是你啦~ 弄到我那么开心~
哈哈哈~
但是你也一定是~ 呵呵~

今天啊~~ mother突然说到之前的男朋友~
他以为我和'他'还没分开~
其实都过了很久的事~
mother第一次说“那个男子很好啊~”
Oh My God~

其实他真的很好~ 要什么就有什么~
和他一起,我根本就是过着很富有的生活~
他很很很疼我~ 很爱我~ 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~
绝对是个好男人!!
但是...就是少了一样东西~
就是对他,没感觉~~~
他怎么对我好,我都不想理他~
我很衰吧~~ ><

不久他有了新女友,可是很快就和那个女子分了~
他和我说,他还放不下对我的感情~
Oh nO! 怎么可以这样,那干嘛又接受那个女?
他说以为这样就可以放弃~ 原来都不能~
他想对那个女的好,却过不到自己的心~ (就是不想)

唉~~~~ 连mother都说他好啊~
我当然要相信mother的眼光~
可是......... 我喜欢的人不是他~~
你看看...失去了一个好男子~
他次次都还会找我,就是问机会~
可是..就是没得勉强~ 虽然真的很幸福~
可是少了爱~ 就不完美了~
他要去当兵了~ 希望他都过得快乐~

最近都有人追问我~~ (你怕吗?)
但是我都没理他们~ 呵呵 (因为你啊)
我说了啊,喜欢会主动的男子~
谁动到我的心,那么我的心就是属于他的了~ ^^
你...好像成功了啊~ 我开始动心了~

原来啊~~~~
你都静静的守候着我~
默默的看着我~
为我做了不少的事~
我真的吓到啊~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~
自己真的很笨的~~ ><

现在一直想到的人...是你~~就是你~~

幸福的开始~
希望不会那么快又结束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