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又有惊喜~

最近都发生很多很倒霉的事~
那个蛇害的咯,气死了~
可是没关系~ 因为还是过得很开心~ ^^

昨天晚上啊...
我,嘉儿,志喜
去DPC公园~~

本来和嘉儿去pasar malam
可惜下雨~ 我们就去打包KFC~
是要带去公园吃的~ ^^

在车等志喜来,嘉儿就帮我擦指甲油~
两个在车拗,很好笑~
(感觉很久都没这样玩了,很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)
志喜到了,我们就....出发~~~!

到了公园,还是有下毛毛雨~
我们就淋雨走,找位子坐~
三个人就坐着谈天~
志喜只是一直偷听我和嘉儿说话~
过后自己在那边笑~ (哈哈,傻的)

不知不觉,嘉儿不见了~~ @@
“你咯,没看着她” (哈哈)
打了给嘉儿,原来去厕所~
去厕所都那么久,都不懂是不是特地的~ ><

嘉儿回来的时候~~~
他给我surprise~~ ><
他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~~
(哇~~~~~ 感动@@)
是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~

过不久,志喜又说去别边走下~
很久了,都还没回来~~
当他回来的时候.... 又有surprise给我~ ><
他买了三盒不同味道的巧克力~
(哇哇哇,感动死了~~~ )
一盒都很贵,他还买那么多~

(嘉儿送红色的,其他就是志喜送的咯~ ^^)

谢谢你们,对我那么那么好~~
有你们,真的好幸福~ ^^
爱死你们了~~ muackx~

当要回去的时候~
shit !! start不到车~
没电了~ 气死气死~~
因为自己粗心忘记关灯~

志喜就一直陪我~
嘉儿打给他的xx求来帮忙~
哇~~~ 幸好他的xx有来啊~
不然真的死定了~~
很感谢xx啊~~~ ^^

嘉儿就和他xx回~
志喜就和我一起回~
唉~~ 如果志喜会驾就多好啊~~
奇怪叻,女载男~~ ><

差不多十二点了,才回到家~
嘉儿....又害到你,对不起~~
没想到会出事~
回到家了,还要出去~
去载姐啊,他喝醉了~
mother载他,我就负责驾姐车回~
麻烦~

今天有点难过啊~
因为有件事,失败了~
不能说是什么事~
因为我不可以给某某人知道~
幸好还有你的安慰,开心多了~ ^^

现在呢...我很想去一个地方~
就是....海边~~
超想去啊~~~~~~~~
最希望能和你一起去~~ ><

对了对了~~!
7 & 8 june
我和嘉儿去云顶咯~~~~!
yiipeee!!
很开心~
很期待~
一定很好玩,很好笑~
我们会拍多多张照片给大家看的~
要等噢~~ ^^
谁有去,和我说声啦~
希望那边可以见面~ ^^

开心死了~~~~~~!^^